浮夢一場

這裡是動漫、小說等衍生同人作品的天地,CP取向多是耽美,當然放作品時標題及內文開頭都會附註說明。
對CP雷者請見諒,也請尊重CP,勿黑勿噴!!感謝~

【古劍同人】唯心無悔願君安 序

  故事開始之前,請容小女子在此做個說明。

  此部為單機遊戲【古劍奇譚】衍生之同人小說,以遊戲內的劇情為主,電視劇粉若無法接受請按叉叉離開,感謝。

  遊戲裡以正經事件為主、感情發展為輔,因此此部蓮載小說也是走這樣的劇情發展。

  劇情會牽涉到古劍二的故事及背景、相關人物等,且有自創角色,這位自創角色亦是與古劍二的眾角色有著緊密的關係。

  感情上,主CP是百里屠蘇X自創角色,副CP還請關注劇情發展!

  文章不定期更新,但既然小女子開坑,就不會棄坑,只是更新速度不一定,這點還請多擔待,

  以上,若都無任何問題,那麼還請隨時關注連載,感謝支持~


-----以下劇情開始-----


  時間並沒有在他身上留下刻痕。

  在他的身上,找不到一絲歲月流逝的痕跡,一去經年,他的面容依舊如往昔年輕,一身溫潤爾雅、雲淡風輕的氣質不減,只是人生漫漫,他活得這般長久,經歷許多波折苦難,再多的稜角已磨練得圓潤,與人相處更加平易近人。歲月確實未曾在他身上流逝,然而他的心境早已不同。

  波瀾不驚的性子幾乎沒有哪件事足以令他的心撼動,然而近來引起他心神關注、不知不覺便想為對方做些什麼的念頭......這個牽動他情緒之人,是好友紫胤真人收下的小徒弟。

  他本以為除了他們便不會再有人能夠引發他心中的波瀾,以為這輩子不會再心繫於誰,然而好友小徒弟的出現狠狠打了他的臉,以為的想法終究只是以為,當在乎的那個人出現,又怎能真的做到置之不理?

  後來的後來,又結識了他人,放在心上的人變多,他就知道在接下來很長的一段時間,自己又必須在這個塵世間浮載。

  只是不知,這趟旅途的最終會迎向怎樣的結局?

  但不管結局如何,他只願最在乎的那個人、重視的那些人,都能得償所願,後生安然。


  即便到了現在,他的願望依舊如初。

  我想要大家都能夠活著......

  不管是在悲傷的、還是有希望的未來,所有人都能不忘笑容活下去。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浮夢一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