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夢一場

這裡是動漫、小說等衍生同人作品的天地,CP取向多是耽美,當然放作品時標題及內文開頭都會附註說明。
對CP雷者請見諒,也請尊重CP,勿黑勿噴!!感謝~

【刀劍亂舞】祈の日記 2206/10/15

2206/10/15 天氣:晴

今天是我剛上任審神者的第一天!真的很緊張呢,雖然狐之助來接我時我一副笑咪咪,被他誇讚少有能保持平常心態的審神者,但實際上我的內心是緊張的,注意到的時候手心都是汗呢。

傳送到屬於『我』的本丸時,忍不住發出一聲讚嘆,因為本丸真的好大!原以為本丸大概就像是神社吧,沒想到居然是一處面積廣大的領地,聽狐之助介紹每個本丸都是一樣的,讓我忍不住想這根本就像戰國時代的領土一樣哪!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呢~未來這就是我與我的刀們一同居住的地方,心底雀躍不已,真想快點召喚刀男!

熟悉完環境後,終於進入主題,也就是召喚我的第一把刀!

狐之助說,初始召喚無須審神者消耗材料,政府已經先準備五把刀供審神者擇一,這五把刀分別是:加州清光、歌仙兼定、山姥切國廣、蜂須賀虎徹、陸奧守吉行。

經過狐之助的介紹,我慎重考量一番後,選了幕府末年很有名的新撰組一番隊組長『沖田總司』之佩刀之一:加州清光,為我的初始刀。

當我指尖捻著符紙、閉眼專心驅使靈力,然後一把貼在刀身上,一團光從刀裡迸發,瞬間漫天粉色花瓣翩翩飄舞,從中逐漸現出清光的人影,那一刻,心底湧起一股無法言喻的感觸,似感動似欣喜又莫名地想哭,總之那大概是可以稱之為『美好』的情緒吧!

我笑了,很開心很開心的笑容。

これからも よろしくね、清光君。

之後狐之助向我和清光詳細解釋現在正在發生的歷史危機,有一群人、不,是一個組織一直潛伏於暗中計畫改變歷史,他們巧妙地躲過政府觸及之處,當政府察覺到他們的存在時,他們早已準備好穿梭時空去改變歷史了,為了對抗這個組織,公元2205年政府挑選第一批具有喚醒刀劍之力量的人,稱其為『審神者』,與被喚醒的刀之付喪神『刀劍男士』(簡稱『刀男』)一同送往各個時代,展開一場維護歷史的戰役。

這個企圖改變歷史,使未來扭曲的組織,後來打出名號為『時間溯行軍』。

然而政府還是低估了時間溯行軍的實力,第一批審神者們根本無法完全消滅他們,而且他們打響出去的『修正歷史』主義竟是又博得許多人的認同,加入他們的成員越來越多,使得第一批審神者們應付起來更加吃力,於是公元2206年、也就是今年,政府不得不再挑選第二批,考慮到時間溯行軍的成員增多及危險性,這次挑選的審神者較第一批多,且普遍為本身就有在修行靈力的人。

像我就是一邊宅在家裡寫小說賺取稿費生活、一邊努力修行兼降妖除魔的神社巫女。

像我們這種修行之人對抗起時間溯行軍才有較高的效率,政府是這麼判斷的。

狐之助解釋完前因後果,就領著我和清光實際模擬一場討伐時間溯行軍的戰鬥,由於是狐之助虛幻出來的戰鬥場面,因此過程中清光受到的傷害在戰鬥結束後全都消失。

不過,看到清光受傷,即使知道這只是一場虛假的戰鬥還是很揪心,想到狐之助說如果刀男在戰鬥中斷刀的話,就再也無法修復,也就是人類常言"死亡",我的心情不可免地沉重。

最後狐之助做了個總結,並鼓勵我們加油之後就離開了,不過他離開之際留下『政府發布任務會再出現』的話。畢竟他是負責傳遞政府指令的『式神』哪。

因為是第一天正式上任審神者,我和清光互相認識之後,就先摸熟本丸各個角落,像是鍛刀房、刀裝房、入手房、田地、馬廄等,另外在分配寢房的問題上,考慮到以後加入的刀男會越來越多,比起重視我這個新主人,我更加希望誕生於各個時代、刻劃著那一道又一道歷史的刀男們能夠友好相處,於是拒絕了清光想我住中間、與刀男們更加接近的寢房的提議,決定東方稍遠又偏僻的廂房為我的寢室,以後就直接叫『主屋』啦~

清光見我如此堅決,雖然面上有點不情願,但還是乖乖陪我一起整理主屋,在整理的時候,我將我的想法說給清光聽,清光沉默一會兒後才抿唇一笑,說了他明白,表情似無奈又釋懷。

我想,他大概是覺得我奇怪吧,身為具有能夠召喚刀男使之凝聚為人身的力量的人類,毫無疑問將是已成為『歷史』的刀男們的新主人,常理而言新主人不都希望能跟刀男們多多相處、加深情感,然後凡事以主人為第一嗎?然而我卻是更加重視刀男們彼此的相處,反而將我這個主人的位置排在第二了。

其實,我當然也希望刀男們重視我,但我不希望『太過』,那樣我就只純粹是他們的主人而已,這種類似主僕的上下關係我不適應也不喜歡,我想降低他們對我的『主人』意識,我希望這個本丸在大家的營造下會是一個溫馨的『家』!所以來自各個時代、背後刻劃著那些驕傲且榮耀歷史的他們,彼此間的磨合就相當重要,當然身為本丸一員的我,也會以『家人』和『主人』的身份同大家好好相處的~

有著這樣想法的我確實奇怪,不過管它呢~我就是想打造理想中的本丸,我就是要任性地說:誰能奈我何~?╮(╯∀╰)╭

整理好主屋、也順道收拾清光要住的寢房,我清點了下材料,決定再召喚出五位刀男組成第一支隊伍,以備隨時都會發布下來的討伐任務。

由於初始政府免費提供的材料不多,因此我在分配材料上數量都控制在50至450之間,鍛出來的刀分別是:愛染國俊(短刀)、大和守安定(打刀)、藥研藤四郎(短刀)、五虎退(短刀)、骨喰藤四郎(脇差)。

一下子就召喚出五把刀,加上清光和我,這個本丸總算不再那麼清冷~

屬於我及我的刀男們的故事,悄悄拉開序幕......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浮夢一場 | Powered by LOFTER